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「線上投稿」~好文共賞1~

我的「狐群狗黨」 六甲 王婷

我有許多幽默又有趣的「好麻吉」,我們一整天都黏在一起,感情「灰熊」的好!你想認識他們嗎?請聽我ㄧㄧ介紹。他們分別是:薩克斯天王「王銘鋒」、音樂精靈「李嘉欣」、動物大王「陳宣云」、隨性大王「陳映霖」、新新孝女「蔡佩紜」。
王銘鋒:綽號:「ㄚ鋒」,個性爽朗。因會吹奏「薩克斯風」而得到「薩克斯天王」這樣的美名。李嘉欣:綽號:「ㄚ欣」,外表可愛、大方,但卻深藏不露,是個頂尖的「小音樂家」,所以才有「音樂精靈」的稱號。陳宣云:綽號:「小水滴」,外表天真無邪,但卻是個名副其實的「恰北北」。因很會模仿動物的叫聲,所以才有「動物大王」這個外號。陳映霖:綽號:「霖霖」,外表看起來像做事ㄧ板一眼的人,但其實她的口頭禪是「隨便」,所以便稱她為「隨性大王」。蔡佩紜:綽號:「ㄚ紜」,做事ㄧ板一眼,馬虎不得的人,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,在家是一個會幫父母一起做家事的好小孩,所以稱她為「新新孝女」。
怎麼樣?我的「狐群狗黨」還不錯吧!他們會ㄧ起幫助我度過某些難關。俗話說:「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」,講的正是「朋友」!沒有了朋友,人生就少了春天,不過,幸好我有許許多多的「Best friend」。最後,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在這間國小畢業,完成一段一生只有一次的小學生涯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你的「狐群狗黨」
好創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