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「線上投稿」~好文共賞2~

音樂縣賽 六甲 王婷

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!因為,今天我們將在新營的文化中心比賽。而比賽的內容請聽我娓娓道來……
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了,大家不時緊張的望著手錶,深怕一個眨眼,就要比賽了。在這之前,我們已經做了無數次的練習,但仍然沒什麼信心,因為,會出現在這裡的學校,都是經過區賽才被選出來的,所以,大家的實力都非同小可,正因為如此,大家才這麼的戰戰兢兢。賽前,老師幫大家做了最後一次的發聲練習,就準備進入比賽場地了。一進場,老師首先先向在場的來賓和評審們鞠躬,已表示敬意。不久,鋼琴美妙的伴奏聲響起了,大家在緊湊的鋼琴聲中,結束了這一場比賽。大家七手八腳的下了台,討論剛剛比賽的內容,而老師的評語是:「不錯!」這也讓大家對剛才的歌聲有了一點信心。我們坐上遊覽車,準備踏上歸途。下了車,大家精神散漫的呼朋引伴一起去換衣服。等待比賽的結果。隔天,同學說,我們的得了全臺南縣的第十名。這好消息不禁讓我喜出望外。而老師也對我們的表現讚賞有佳。
放學後,我心不在焉的想著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的音樂縣賽了,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能參加?」對於這個問題,我已經有了解答,但不能說出來。我只希望以後再在校的學弟學妹們,能替「北勢國小」爭取至高無上的榮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