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線上投稿~「好文共賞」5~

我夢想中的畢業旅行 六甲 李嘉欣


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,我們已經升上了六年級,大家都珍惜共處的時光,想在畢業前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,希望學校能夠辦一場畢業旅行,讓我們能有一趟難忘有有趣的體驗,在畢業前留下夠好的回憶。
如果學校能夠舉辦畢業旅行,我想去台北,因為台北和南部的差異性比較大,可以玩的地方也比較多。到台北後第一天上午,我想去故宮博物參觀,尤其是想看看翠玉白菜,因為這塊育雕琢混特別,在國語課本也曾經提到,我想把課文中所提到的實物做更詳細的比較和欣賞。下午在去西門町「血拼」,走到腳斷掉!逛完後可以到淡水老街,那裡有賣好玩和好吃的東西,像是套圈圈,射水球,淡水阿給,魚酥等......寫到這裡肚子已經不停的咕嚕咕嚕叫呢!第二天可以到林家花園看看中國的圓林建築,或是陽明山走走,因為去了好多次的台北,都一直沒有機會上陽明山,希望能彌補這個遺憾。晚上,可以到士林夜市去逛逛,裡面的小吃都超棒的呢!還有賣一些雜貨,很好玩喔!
排了這麼多行程,回到現實,我覺得真的要去,可能有一些困難,比如六年級人請一輛車就不可能。不過想一想,如果可以向校際聯合球賽一樣,找一,二所和我們一樣規模的學校,畢業班聯合起來,一定可以辦一次又好玩又難忘的畢業旅行,最後希望大家的期望不會落空,願望能夠達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