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線上投稿~「好文共賞」3~

校際聯合球賽-躲避球大賽 六甲 李嘉欣

當聽到體育老師宣佈,不久後,即將跟其他學校一起比賽躲避球賽時,心中真是既緊張又開心;緊張是因為不知道其他學校是不是很厲害?開心的是,躲避球真的很好玩!到了體育課,每個人都想要小試身手,沒想到規則全部錯誤,還被老師罵呢!從此以後,我們每天早上都天天練習,在了解規則以後,打起球來真的和訓練前不ㄧ樣,不過技巧還是不夠好,幸好有老師的指導,讓我們能一天比一天更進步。
經過二個多月辛苦的練習,緊張驚險又刺激的比賽終於到來。第一場在紀安國小比賽,我們到紀安國小後,因為是第一次到別的學校比賽,所以好緊張喔!不過也很好玩,比賽時我是負責外場的防守,但是剛開時跳球大家都失常,連我也是,所以我們這一隊,一下就被打的剩下「小貓兩三隻」,幸好大家幾乎都有生還。我還再趁對方亂掉的時候一次打的4.5個人呢!跟港尾打的時候也是一樣,手感雖然好了些,不過最後還是險勝,經過二場激烈的比賽,我們終於奪得了第一名耶!
經過了這次的比賽,讓我學到,凡是一定要有萬全準備,就能得到好成績,辛苦以後的代價,是大家都開新得到這份榮譽。比完賽後,大家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。想一想,還是不能玩過頭,應該是要認真唸書了,適當的運動,可以調劑身心,紓解壓力,讓你我身心都健康!

沒有留言: